情趣用品網站整合網

夏語心與好友舒子晨因為拍攝一支「喝過期牛奶」影片引發網友議論,影片中舒子晨準備拿過期15天的牛奶來喝,立刻被夏語心阻止,但舒子晨毫不在意:「沒關係啦!勞賽(拉肚子)就當減肥!」喝下涉黑心風波的頂新集團旗下牛奶後,宛如實驗小鼠的她說:「味道沒變啊。」遭網友砲轟:「教壞囝仔大小」、「難怪台灣黑心食品倒不了」。

網友連番砲轟,夏語心無奈喊冤:「本意完全不是如此,大家好像不懂我們的幽默,只是很驚訝過期的牛奶味道一樣。」夏語心表示,當初是想小小諷刺一下這品牌鮮奶,豈料卻遭網友認為她們是在挺黑心商家,後座力似乎讓她難以招架,「本來是想反諷一下的,但大家卻認真了。」至於舒子晨身體狀況如何?夏語心說完全沒事。

味全公司也在夏語心臉書留下3點聲明,表示鮮乳訂定保存期限為12天,若輸送及冷藏條件良好能維持更久,以歐美國家為例,因流通過程條件之差異,鮮乳保存期限甚至可長達30至45天;味全也強調,牛奶經政府單位審核,均符合國家級標準。事後網友也為兩住女星叫屈:「她們應該是要強調這個品牌是多麼黑心,大家不要誤會了。」

 更多udn報導:職場得意身材給力 女主播「超有料」豪放人妻 大膽邀男主持人摸...

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發表留言